hi

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講你喜歡的人的名字~(不寄勿開~有人說很靈)‏

說你愛人的名子3遍~前幾天, 無意收到一封信..... 它的內容是(以下我是用複製的。):我是來自日本的日本女孩....... 去年的今天....... 我在日本的輕井澤,遭男友的殺害.......到今天為止,我都還未瞑目!!! 我請求大家把這封信寄給你所有認識的人......在寄出之前,只要你對這封信許下願望.......或是說下你喜歡的人的名字三遍並轉寄給三十個人以上......我就會幫你實現..........但................ 如你對這封信不理睬,或是在還沒轉寄之前把它給刪掉........你的後果.........將是你終生最大的遺憾.............以上就是那位恐怖人士所說的話~我真的實驗過,我就隨便許個願望,說我想買一條新的滑板褲~並把信轉寄給30位網友!而且都沒有重複。就這樣,放學回到家後,我那不愛亂花錢的老媽,竟奇蹟似的買了一條灰色滑板褲給我.....當時我還在想我媽是不是買樂透中頭彩.....= ='''回房間後,開電腦到信箱一看,卻發現我之前收到的那封信,不見了......從信 箱裡不見的拉!)所以我不得不相信!!!請大家也快快轉寄吧~至少也要轉寄給10人以上喔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